燕時歸

燕時歸,春燕返時歸。
放放原創故事,三不五時抽抽風,不定時發發日常、食記。
渣文筆、三觀不正。

(全職BG向)【酥麻人生系列:About早餐】

→你說OOC?那是一定的啊(艮

→全是BZ大神的問題 (欸

→葉修會如此這般都是被親友的親友蘇出來QQQQ(咦

→新注音你是多討厭佳(嚕怒咪


===


《張新傑》

  

  沒人…你摸向旁邊空空的床位,咦欸?剛起床的你腦袋還在預熱狀態,一臉愛睏的抓了抓亂七八糟的頭髮,手伸向睡前被男人強制放在床頭的手機,拿著就去洗臉刷牙,然後開始尋找枕邊人。

  轉過室內的轉角,你探頭看向坐在餐廳看報紙的人,充滿著油墨的紙張擋住後方他的表情,牆壁上的吊鐘昭示著你睡過頭的事實。「早安…?」你小聲的道,你絕對不承認這是心虛。「早安。」男人放下報紙,沒有明顯的情緒,但你就是覺得他在生氣…。也是啦...畢竟約好一起做早餐,結果你卻在晚上一直跟親友聊天,隔天還睡過頭。

  他沒有多言,只是起身轉向開放式的廚房,你討好的從後面抱著男人的腰,用臉蹭著對方那有著肥皂香味的襯衫,說了一堆絕對歸類在喪權辱國的保證。然而他只是端著盤子轉身,說了句「說到做到,現在吃早餐吧。」就坐回原位了。你討好的坐到他對面,眼睛不離開食物得乖乖進食,完全沒注意對方反光的眼鏡。

 

《韓文清》

  

  你眨了眨眼睛,還無法適應從窗灑進房內的陽光,整個人只是呆呆抱著枕頭。「起來了?」男人的聲音從身側傳來,「嗯──不要…」你拖長了氣音,撒嬌的嘟嚷著,一邊轉向去抱靠床頭坐在那的男人。「起床吧,帶你去吃早餐。」他將手中的紙本放到背後的平面,伸手揉了揉你的頭,捏了捏你的鼻子。「不要。」你再次回答道,放開對方,整個人鑽進棉被裡。

  然後棉被直接被男人拉開,你乾脆把頭埋進枕頭堆,「乖,起來了。」男人把你當作孩子一樣的哄,靠在你耳邊說道,你用力搖頭,除了否定對方的提議外,似乎也在把剛剛湧上的熱氣甩掉。「那只好這樣了…」他語意不清,接下來你只記得自己連枕頭一起被人公主抱起來,往浴室走去。

 

《周澤楷》

 

  你睜開眼,男人的睡顏在你眼裡,你唇輕動,無聲的說了聲早,打算自己一個人先起來。雖然約好了一起做早餐,但你知道對方昨天晚上又晚睡了。一邊想著等等的菜色,你安靜的走進浴室,慢慢的洗漱著,不大的浴室有著滿滿你們一起生活的痕跡。你低頭潑水在臉上,沖掉洗面乳。一隻手從後方摟住你的腰,你抬頭看著鏡子。

  他一手摟著你,另一手拿著毛巾,直接幫你擦乾臉。

  「早。」他道,一個吻輕輕落在你頰邊。

 

《喬一帆》

 

  當你睜開眼睛的時候,身邊的床位還是溫的,告訴著你身邊的人剛起來沒多久,事實上如果不是生理時鐘的影響,男人的離開完全吵不醒你。你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,聽到關緊門的浴室傳來水聲,安心的又躺回去,直到浴室門打開,你才又張開眼睛。

  他看到你起床有些驚訝,但仍然溫柔的笑著,「起來了嗎?原本不想吵醒你的。」聽到這句話的你覺得從腳底暖到心裡。

 

《葉修》

 

  你從被窩裡探出頭,身旁的男人抱著枕頭,睡得比誰還熟。到底是誰說今天要一起來吃早餐的啊?你想,然後盯著對方的臉看了很久,伸手扯著對方懷中的枕頭,他毫不意外的抱得更緊了。看著男人動作,你努了努鼻子,醞釀著力氣要把枕頭搶走。待你真的用力去搶的時候,卻輕而易舉的把東西抱進懷裡,但身體也因為作用力往後方滾去。

  「好好睡覺啊。」男人帶著菸草的氣息壟罩在你身邊,幾乎是你往後滾的瞬間,對方就把你湧入懷中。你沒有說話,只是定定的盯著他,他挑眉回看你。就算是在一起一陣子了,但每次看到這人這個表情,還有好想要…你真心覺得自己手癢癢的。想著想著,你就覺得火氣上來了,直接把枕頭塞還給男人,翻身朝反方向過去。

  靜靜的躺著,室內涼涼的空氣,被窩裡溫暖的氣息,還有獨屬那人的氣息,你的眼睛又瞇了起來,準備去跟周公談談天,紓解一下心情。但男人的手不知何時又摸上你的腰,濃郁的氣息噴在你耳際,沒有任何話語。你在心裡哼了一聲,又來這招…可是偏偏你最吃這招。在身後那人氣息穩定後,默默的轉回去,把自己塞進對方懷裡…在內心跟自己說,這是最後一次了。深埋在對方懷裡,再次進入夢鄉的你沒發現男人落在你髮間的吻。

 

《孫哲平》

 

  嗯?你說什麼?阿姨早就煮好放桌上了,怎麼需要你們煮←

  .

  .

  .

  .

  .

  .

  好啦,來正式的不然會被月雅給貓死(ROFL

  

  其實你的腦袋還一片混亂,看著男人的臉,有些不確定的戳了戳他的手臂──我們昨天是約今天一起早起嘛?睡糊塗的你有些不確定。真硬,你這樣想著,更起勁的戳著他的肌肉上。「咦?你起來了…」當你的視線重新回到男人臉上的時候,卻發現他被你用醒了。「早安…?」你有些心虛的打招呼,他好看的眉微微皺著,你習慣性的伸手想要揉他眉心,提醒他別老是皺眉,你們平常就是這樣的。但今天他一把抓住你的手,然後整張臉在你眼前放大,在唇齒之間攻城掠地。

  「早安。」他結束了吻,有些用力摟住你,這次換你皺眉了。「還沒刷牙呢,髒死了。」連自己都感覺到臉上的高溫,你才不承認這是惱羞成怒。「我媳婦,我不嫌棄。」男人如是回道,再次吻上你。


===

 @凜冽曼華 你家的樂樂快帶走(嚕怒咪

感謝你SK的葉神嘲諷臉逼稿齁(?


《張佳樂》

  你看著桌上煮好的早餐,滿意的點了點頭,把圍裙脫下掛在椅子上,洗個手就直直的往房間去。

  陽光從床頭的窗戶灑進屋內,但床上的人絲毫沒有起床的打算。「早安?」你坐在床邊,掀開對方因為陽光而把整個臉部遮住的棉被。男人發出小聲的悶哼,明顯在賴床。

  「我早餐煮好了喔。」你道,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。「再讓我睡一下...」他像是孩子一樣的跟你說著,「這樣不行啊...」你有些困擾的看著把你大腿當做枕頭的男人,然後把剛剛碰過水還冰涼的手放在他頸後。

  男人明顯的抖了一下,你有些惡意的笑了,下一秒卻被他撲倒在床上──做為枕頭,你明顯聽到胸口那人越發平穩的呼吸聲。算了,再讓他睡一下,你想,像是安撫小朋友那樣的輕輕摸著他


评论(29)
热度(32)

© 燕時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