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時歸

燕時歸,春燕返時歸。
放放原創故事,三不五時抽抽風,不定時發發日常、食記。
渣文筆、三觀不正。

(全職BG向)【酥麻人生系列:班級幹部】

【班級幹部】

 

→OOC一直是本系列最重要TAG呃

→千錯萬錯絕對不是我腦洞開太大(?

→愛親友愛學妹愛BGM就單不愛同學QQ

 

《葉修》

 

  這來自大宇宙的惡意,你想,目瞪口呆的看著黑板上壓倒性的票數。

  學長姐笑的一臉花把你的名字填在班代職位下面,宿舍的小夥伴則是掐自己大腿努力憋笑,你深深覺得內心具象化著海帶淚文字表情。

  『嚶嚶嚶親愛的求摸摸TAT我被陰了選上班代了TAT』,你頹廢的低頭滑手機,忍不住的求撫慰寄短訊給你男人。

  對方幾乎是瞬間回了你,讓你嘴角上翹那麼幾個幅度,內心無限灑花喊著葉神。

  他回你,『怕什麼,有哥呢。』

 

《張新傑》

 

  你覺得自己的手已經抖到連手機都拿不穩了。

  臥草,開什麼玩笑啊──你看著被選上班代的室友指著自己,指名你當副班代,瞬間想把早餐的垃圾扔在對方臉上。

  再也不愛了,誰都別想要我再幫她打飯QQQQQ。你內心無限迴盪這句話,打了至少300字的胡言亂語在訊息給你家張副隊,期望男神看出你求拍拍。

  在下堂課開始前,男人終於給了你回應,卻讓你覺得自己更想哭了──

  『我會幫你把如何當好副班代的訓練放上排程的。』他在訊息上如此表示道。

 

《韓文清》

 

  「老韓老韓我幫你做心理測驗~這學期當輔導股長學的~」你有些歡脫的蹭向你男人,一臉我好棒棒快答應我的樣子。

  「好。」他放下手中的事情,簡短有力的答應。你拿出輔導室發的書,坐在地毯上就要開始問。「地上涼,別老是坐地上。」男人說著,然後一把將你抱到他腿上。「欸欸…好…」窩在他懷裡,你毫無抵抗力的臉紅起來,隨便翻了一題在意的東西給他做。

  他掃過題目,然後在你耳邊道「這題不用做,除了榮耀就是你。」

 

《周澤楷》

 

  「你說學姐怎麼能那樣啊…」你盤腿坐在他家的沙發上,手裡翻閱著學姐的小說抱怨著,再次重複昨天選幹部的情況,因為沒人自願擔任圖書股長,學姐直接點名你上去擔任──理由是你喜歡看小說。

  說到這個理由,你就氣鼓鼓的,學姐明明也愛看啊,但她怎麼就沒當呢?!

  男人看著你的樣子笑了笑,將馬克杯放在你前方的矮桌後抱著你,當你以為他只是要這樣安慰你的時候,卻聽到他在你耳邊說道「...只能看著我。」

  你一時搞不清楚狀況,他又說了一次,直到離開他家你還像隻煮熟的大紅蝦,被學姐狠狠嘲笑一番,早知道就不載學姐出門順便來找他了。

  你覺得耳邊還迴盪著他那句「…以後只能看我。」

 

《孫哲平》

 

  「嗚嗚…好累喔…不想做了…」把第一份名單填完,另一邊還有著更多資料等著你去查。你趴在桌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滑著手機,一邊發出哀鳴聲。

  你深深覺得再不抱怨你一定會死,你們這個幹部組合太可怕了,從上頭平常是甩手掌櫃的班代,到轉職方向是八爪章魚的副班代,還有根本被抓來打雜的圖書股長,大家根本被學校這次活動逼的都拼了。

  「好好的幹,才不會後悔。」坐在另一邊的男人揉了你髮頂道,你扁嘴原想要說什麼,卻看他已經動手看起你待整理的資料。
  「嗯?這邊要怎麼處理。」

 

《包榮興》

  

  『包子,我被推上去當風紀了。』你有些不高興的滑開QQ,傳了訊息給你男人,你用膝蓋想都知道當上幹部後清閒生活不複返。

  『不愧是我媳婦(*≧∇≦*)』幾乎是瞬間,對方就回了你,這讓你心情好了點,你還沒回他,下一個訊息就跳了出來。『但媳婦兒,風紀是做啥的?』

  你差點笑出聲,回了他句『管人的啊23333333333管一個班的人很累的』

  『要不媳婦別管他們ヾ(*´∀`*)ノ那管我一輩子會很累嗎』你男人的回答用的你臉紅,低著頭深深思考自己到底該回些什麼。

 

==

 

嗯對其實被陰了的人是我(深沉

被拱上班代職位超級不爽←

虐透了呃(痛

還我清閒生活QQ

呃第一次寫包子只覺得自己半隻雙花狗親友又是神(欸

然後來睡惹…

今天去台南跟親友走很大的一圈路,剩下的果然還是明天再說(?
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燕時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