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時歸

燕時歸,春燕返時歸。
放放原創故事,三不五時抽抽風,不定時發發日常、食記。
渣文筆、三觀不正。

【發小系列】我的話嘮竹馬(?

→黃少發小設定
→OOC呃
→ @凜冽曼華 你安利出來的東西(?
→只是剛剛被人安利了喻黃喻,一個不小心也刷了喻黃(咦
→如果有時間大概會慢慢刷(?


---


  你看著眼前的發小,只能貢獻自己的耳朵,眼睛盯著對方不斷開合的嘴唇──你打榮耀的手速都沒這快了。


  「本劍聖那時候一個...你是有沒有在聽?」對面的傢伙一瞬間的炸開,讓你感慨了一下,發小果然不是白當的,看看他居然發現了自己的放空,這連你們學校的滅絕師太都沒發現過的啊。


  「來,吃吃這個布丁,挺不錯的啊。」你打哈哈的挖了一口你剛吃過的甜食就往對方嘴裡塞,絲毫沒有顧忌,反正不是第一次。


  「幹髒死!滾!誰要吃你的口水!滾滾滾滾滾!」啊又炸開了,你想,然後勺了口布丁又要塞進對方嘴裡。


  「跟文州一樣,髒死了!!!」聽到這句話,你手抖了一下,然後道「喔,原來你跟喻隊一起了。」


  轟,你在內心幫他配音,劍聖大大今天第三次的爆炸。


---

呃呃呃這邊最近被拖進實驗室,然後操作離心機還被學姐婊手速(?

虐爆了←

看看過兩天實驗結束有沒有時間繼續我的男神X你QQQQ

需要撫慰啊我QQQQ
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燕時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