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時歸

燕時歸,春燕返時歸。
放放原創故事,三不五時抽抽風,不定時發發日常、食記。
渣文筆、三觀不正。

(全職BG向)【酥麻人生之小段子:求婚】

→今天只有樂樂X你,因為姐明天雖然早十,但是是體育(欸
→新注音超愛家這個字(改到發瘋
→不管到哪都有的OOC標籤呃
→ @封陌 這位是半隻雙花狗親友,今天開始更名:想神,每次都靠她幫忙把OOC扳回來(O


====


  你手放在口袋裡,把玩著手中小小的東西,這是你之前就預定給他的禮物,不是很貴重的一枚銀戒。

  但後面刻的話卻是你覺得最難以啟齒的話,每次都想跟他說,但卻什麼都說不出來的話。

  你思考著要怎麼把這個交往N周年的禮物給對面大口吃麵的男人。


  就這樣從見面到吃飽飯,回家的路上你還在想這個問題。

  你順著被牽著的手看過去,步伐總比你大半步的他,有什麼不敢的?你想,然後停下腳步。


  「...那個樂樂,這是今年的禮物,雖然不是冠軍戒指,可是是最佳好男友的認證戒指。」你一股腦的把之前想的話說完,然後把那枚銀戒塞過去給他,微微仰起頭,緊張的看著眼前男人。

  「咳...」你看到的是被你的話驚到的男人,他似乎有點錯愕,你還沒看清就一把將你摟進懷裡,頭埋在你的肩頸處。「連送個禮都成了第二名了。」埋著頭的聲音悶著,讓你以為自己無意中揭了他瘡疤,連懊悔的念頭都來不及時,他卻退開了兩步,單膝跪了下來,「總有一句話不能再讓別人先說了。」認真的看著你,就像在看著榮耀一般的專注,手中拿出的東西你忽然覺得有些眼熟,「我也沒有冠軍戒指給你,只有你之前逛街看到很喜歡的戒指,媳婦兒,嫁給我吧。」


  「媳婦兒,那個最佳好男友可以改成好老公了吧?」讓你幫他帶上戒指前,張佳樂小聲的碎念害你差點噗嗤一聲笑出來,但戒指還是毫無阻礙的套上他,就像你願意那樣,這個男人也願意讓你綁一輩子。



↓↓↓↓↓↓這邊開始畫風不對(O














「媳婦兒,你說我們哪時候拿去改啊?」這是進家門的張佳樂。

「媳婦兒,你說老闆有辦法改嗎?」這是剛洗完澡的張佳樂。


「媳婦兒,你說...」

「你說你到底要不要睡覺啊?樂樂」這是被問到半夜受不了的張家太太。


====



 @凜冽曼華 糧友,姐幫你填滿糧倉了,有喻黃還有你家樂樂,快點給我肉(FK

然後,大家晚安,祝好眠,順便祝我明天不用跑八百(虐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燕時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