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時歸

燕時歸,春燕返時歸。
放放原創故事,三不五時抽抽風,不定時發發日常、食記。
渣文筆、三觀不正。

【ABO】可愛的妹妹呀

→ABO世界觀

→@陌桑點題

→3TAG:初戀、膝蓋、藏獒


  「攤開你的掌心 讓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」唱到一個段落,她直接冷笑把手中的麥克風放在桌上,然後捏了捏她那個哭哭啼啼的Omega妹妹臉頰。濕濕黏黏的…真噁,她想,放開自己的手。

  「哭夠了嗎?哭得我歌都唱不下去了。」她睨眼看著妹妹那張哭花妝的臉,冷冷淡淡的說道,身為一個Aphal──她幾乎沒有這種情緒,有過氣憤,有過哀傷,但是沒有眼淚。

  「不夠…」從小被驕寵到大的姑娘聽到姐姐沒良心的問話,哭得更加大聲,一副死了爸媽,絕了姐妹的樣子。

  「喔,那你繼續吧。」Alpha姑娘聳肩,轉頭看向對面那個專心點歌的姐妹濤說道「親愛的雙子,來張衛生紙吧?」她朝對方展現自己那捏了妹妹的臉後沾滿化妝品的手指,花花綠綠的,像是沾染了嘔吐物。

  對面的Beta女孩抬頭挑了挑眉,把整盒衛生紙推過去,繼續低頭看她的歌本,她才不會主動參或那對姐妹的事情。

  「姐,你說我那麼喜歡他,他怎麼就喜歡另一個人?」小姑娘見包廂內其他兩個人不理自己,哭得更大聲,身體靠向旁邊的姐姐。「啊啦,不喜歡就不喜歡。」抽起衛生紙擦手的姑娘哼笑道,「不過一個男人而已,哭得要死要活的幹嘛。」

  「我就想哭嘛,這是我的初戀耶…」被對方的話刺激到,她哭得更大聲,然後乾脆把姐姐的襯衫當作衛生紙擦。「姐姐當初還不是一樣…」姐姐最沒資格說人了,她想,自己還沒有對方那麼瘋。

  …初戀啊,被妹妹一說,她皺起眉想起那個人。黑髮與銀髮交織,然後瘋狂的酗酒、跳舞、飆車,一夜夜的交纏。

  「可是我沒哭。」她嘖笑,揉了揉妹妹的頭,她跟他的結局是她發現他有其他人後,直接從膝蓋踢下去,狠狠的甩了兩個巴掌離開。就算再難過,她也未曾示弱,因為她是個Alpha,直到最後她都在男人面前保持著自己的尊嚴。

  看到妹妹張嘴又要說什麼,她揉了揉小姑娘的頭,制止對方要說的話「去洗把臉吧。」

  爸媽把她的小妹妹養成一隻藏獒,看起來兇猛,實則內裡呆萌呆萌的,而且忠心為著心裡唯一的主人…。唉啊,這真讓姐姐她擔心,看著小姑娘乖乖進廁所後,她轉頭看向雙子,面對著對方瞇起的眼…扯起勉強的微笑。

  ──不可否認,自己也是半隻藏獒,始終忘不了那個男人….她的初戀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燕時歸 | Powered by LOFTER